時報出版社目前正在台北中山捷運站地下書街舉辦曬書節活動,展出時間: 12/1-12/21 11:00-22:00

 

如果有空的話,可以去晃晃,紅線的打三折、藍線的8500元,還有不少整套漫畫便宜賣(昨天據說有2個客人差點為僅剩一套的惡女吵紅眼),所以大概都是花約2-3折價買到的(我買的8本書訂價2410,但只花500元買到,等於是2折價)

 

由於我是今天才去逛的,所以似乎有些書已經被搶購光,所以如果有興趣去買書的,還是趕快去比較好喔!

 

書的選擇?

我印象中,藍小說系列有滿多選擇的;作者的話,丹.布朗、王文華、陳文茜、村上春樹、成寒、吉姆羅傑斯的書數量都還滿多的,不過丹.布朗的只剩下達文西密碼和天使與魔鬼兩種選擇,其他如大騙局、數位密碼,都已經不見蹤跡;成寒的有聲書系列都已經沒有CD了,所以不是很划算,英文有聲書沒有CD,就沒價值了;我想村上春樹迷,應該是最高興的,還有專門ㄧ個小區塊是放他的書,ㄧ本99元。

 

書況如何?

只能說不ㄧ耶,有些真的破損的嚴重,有些則是封面黃黃的,但有些幾乎是全新的呢!所以可以多看看,找到書況比較好的,買起來會更高興,還要提醒想去的朋友,同樣的書會散布在不同位置,書況差異也大,花點時間多翻翻,就可以找到比較好書況的喔!

 

書會不會都是很久以前出的呢?

當然多半是去年之前出的,但還是可找到今年出版的喔,我買的8本書裡,應該就有3本是今年出的吧,所以還是可以有撿到便宜的快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