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家公司都有不同的尾牙傳統,

有的因為人多,所以大家都不需要太費心準備,

就等著去體育場欣賞歌星演唱和抽獎就好。

 

但顯然我的公司不是這一類型,

每年尾牙,各個部門都要準備表演節目(要比賽的喔!)

新人優先上台表演,所以這回我也要上去表演啦!

表演什呢?超級變變變前十大經典的超激桌球!

(可以上網去搜尋一下,很容易找到的

這是大夥花了很多時間討論出的結論,

推翻了少林足球斧頭舞、夜上海反串歌舞劇的構想,

最後證明我們的選擇是對的。

雖然在準備的期間很辛苦,道具就花了不少時間,

例如黑色的布幕的支撐、球桌和假腿的製作、頭套的設計

而且連續兩個週六來公司加班,每天下班後排練,

想起來也真的是很拼命。

 

不過當我們今天完整呈現給全公司的人看、

又奪得才藝表演第一名後,一切都值得了……

這次的演出,我想大家都發輝到了極致,

儘管前一天和今天都沒機會彩排,

大家真的好神,完全沒有出錯,效果出奇的好,

看得台下的同仁笑呵呵……

真的應該驕傲的為我們自己鼓鼓掌!

有機會一定要把表演的影片分享給大家看…..

 

過去我們公司尾牙也有個傳統,

就是大家都卯足勁打扮,不分男女,讓我壓力頗大,

其實也沒想要得到最佳造型獎前3名,

只是不想讓自己在尾牙場合裡太突兀,

所以還是狠下心去置裝……早上還很早起床到髮廊設計一下髮型,

花錢又花時間呢!

到了會場,慶幸自己有去置裝,大家都很盛重打扮呢….

當然我的造型還是不夠炫,沒得名囉!

 

提到尾牙,抽獎是不能遺漏的,

發現有些人真的有抽獎命,

有個同仁2年都抽到最大獎、也有些人每年都抽到次大獎……

但也有些人是什麼都抽不到,

而我應該是屬於後者吧!

從來都沒有抽獎運,這次也只幸運抽到3000禮券而已!

看到身邊的同事,不是抽到8000就是10000

還有抽到機票的,想到就心酸,呵呵

我想這告訴我,我還是自己努力存錢比較實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