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經過前陣子職棒簽賭放水案之後,

我應該不會想再進球場看球了,

但昨天看到阿甘先發,優質主投6局後,

也漸漸燃起看現場的衝動…..

正巧電視預告今晚牛師大戰在天母舉行,

機會來了!但要找誰去看呢?

沒想到,沒有特定支持哪個球隊的甄璟很阿殺力的答應要跟我一起去看,

讓我感動萬分……呵呵…..

但心中還是擔心牛牛表現不好,

又像昨天被逆轉怎麼辦?那豈不是對甄璟不好意思…..

不過擔心也沒用,就帶著綠色加油棒衝啦…..

 

下午4點多到了天母,排隊的人不少耶!

我沒有看清楚到底排的窗口是賣哪一區的就排了,

最後快輪到我才發現是賣三樓的座位,也就買了;

(最糗的是我的百元鈔2次灑落在售票口附近,

還要靠好心人提醒我錢掉了,真是有點不像我的作風……

只好安慰自己和甄璟,反正就算去排2樓三壘區也買不到,

搞不好3樓也不錯、可以早點去買東西帶去球場吃

 

於是就帶著駝鳥心態,買了麥當勞和飲料進入球場3樓,

從沒坐過3樓加油區,走上去時心情好像進入即將另一個世界,

結果,除了沒有啦啦隊帶加油之外.

視野很不錯呢!人沒有很多,可以一個人佔據2個位置,

加上今天傍晚天氣很涼爽,晚風徐徐吹來,真是來對了!

即使是中間3-6局悶到不知道怎麼說、

7局後統一局局強力反攻讓我心臟加速之外,

YA!還是3:0擊敗統一,感謝戰哥依舊沉著的先發表現拿到13勝,

小猴也辛苦了,昨天觸身球後,今天還要賣力跑出「準」場內全壘打

火哥和SALU強力寬廣的外野守備屢屢化險為夷,

讓今天我的涼夏天母看球有了美好的結果….

 

P.S,戰哥的國語真的說得太好了吧!一點都不像是外國人
P.S.統一的加油整齊有勁到讓我這個牛迷汗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