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L FKZC VD LDS.

BLD SNN.

這是昨天在數位密碼(Digital Fortress)看到的,

也帶領我進入Dan Brown的密碼世界,

Dan Brown是誰呢?

我想以前元大同事大概都人手一本達文西密碼吧!

受到副總的號召之下……呵呵….

 

數位密碼是達文西密碼作者Dan Brown的首部小說創作,

大概因為達文西密碼去年在全球熱賣,

舊作都被找出來翻成中譯本了吧!

這本數位密碼雀屏中選成為第二本主打書應該也是因為因應電子時代隱私權保藏的憂心與關注吧!總感覺也有拍成電影的本錢….(期待明年達文西密碼的電影...)

 

這本書出了之後,

免不了就會被拿來跟達文西密碼比較,

當然這書是作者的處女作,當然整體上會比達文西密碼弱一點

(哈!純屬網路的看法,我自己還沒看完,無法比較),

不過聽說要完全看懂全部解碼的過程不太容易,

因為要牽涉到很多電腦程式語言的東西,

所以我想我看個大概懂就好,

剩下真的要去抽絲剝繭,可能就交給別人了

 

不過說了那麼多,

剛開始的對話是什麼呢?

要猜猜嗎?(努力想喔

.不過我個人覺得沒提示很難耶!

乾脆公佈解答囉….

AI’M GLAD WE MET.

BME TOO.

這樣應該就知道是怎麼解密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