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溫布頓冠軍賽

http://udn.com/NEWS/SPORTS/SPO8/5002418.shtml


昨天晚上、應該說是今天清晨,我見證了費德勒創造紀錄(15座大滿貫、超越山普拉斯),也對Andy Roddick的表現感動不已,
我想這應該是他近年來表現最好、心理素質最佳的ㄧ場比賽吧!但遇到王者的費德勒,誰都要豎白旗吧!
明明全場除了最後ㄧ球被破發之外,都沒有讓球王有機會近雷池ㄧ步,但就差那ㄧ球啊!
明顯可以感受到A-Rod在比完後好幾分鐘都還沒回神、他ㄧ定是在想這是夢嗎?
不是都壓制的很好嗎?第五盤也纏鬥了30回合、一共90多分鐘了,但事與願違.....真的很可惜...
只能說A-Rod有點生錯了時代,就好像巴克利之於麥可喬丹時代ㄧ樣。
不過就像A-Rod賽後訪問勉勵自己一樣,他會努力贏得一座溫布頓冠軍金盃的,
我想他可以的、只要還保持昨天比賽的高心理素質。

About 阿密特之意識專輯



雖然我ㄧ直是a-mei粉絲,但有時候真的會記不起來哪首歌是在哪張專輯、或是對專輯的印象越趨模糊,
這大概就是ㄧ般歌手的宿命:沒有改變曲風或是轉型,很容易就被唱片圈遺忘,
我想a-mei也意識到這點吧!她想做點不同的音樂,可以表現他內在的情緒,即使是比較負面的也可以....
於是便有了A-mit的誕生,第一首主打分生真的是很貼切,尤其是唱到"爆裂"那句時....

至於另ㄧ首主打黑吃黑,宣傳重點都放在SM的音樂錄影帶上,其實看了之後,其實好像沒新聞講得那麼聳動,
不過歌詞中有"It's bullshit"的句子,還遭到消音呢!不過如果你心情不好時,記得可以聽這首歌,應該會絕得很爽快....
另外專輯第一首歌開門見山也是滿適合心情不好、想罵人時聽的....

另外青峰替a-mit寫的掉了、小安的相愛後動物感傷、阿弟仔的靈魂的重量都是很有韻味的歌曲,
總之這是張很有個人風格、辨適度高的專輯,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購買正版支持a-mei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