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不愛運動的我,

很難想像自己可以征服兩座台灣百嶽,

But I made it……我想要好好記住這種感覺…….

很艱辛但很滿足,尤其是看到北峰頂上那片大草原時….

上天還是有疼惜我們的!

 

儘管夾帶水氣的霧、刺骨的寒風不斷侵襲著軀體,

大家還是努力往上爬,越過不知道多少山頭,

終於終於登頂了……

此時霧也漸漸散了、太陽公公害羞得露出了頭……

大草原的壯闊一覽無遺,

看到此景色,一切都值得了………

大家興奮得在草原上盡情拍照,享受難得沒有霧包圍的北峰美景,

3422公尺的草原上或坐或躺,說笑談天….

真是個美妙的經歷!我想我很難忘記這種感覺….

 

就在我們準備下山的同時,

開始起霧了,甚至也下了點雨,

大概是上天特別疼惜我們吧!

讓只能靠著意志力登頂的我們偷到了一小時的好天氣,

見證北峰頂壯闊的大草原風光,

能享受那美好一小時,一切辛苦都值得了….真的…..

 

爬下山的過程,

一直懷疑自己是怎麼爬上去的,

真的每一個階梯幾乎都是50度以上的陡度吧

大家幾乎都快不能負荷了,

真的是靠僅存的意志力才撐了過來…….

或許也只有這樣的艱辛,才顯得可貴吧!

有朋友對於我們研究所畢業後還辦班遊感到不可思議,

其實最不可思議的是:

我們每回的行程安排都很艱辛……

從快畢業的皇帝殿、新竹尖石鄉的鎮西堡、東埔的父子斷崖到這次合歡山之旅!

也許大家下回想辦比較輕鬆的行程,

但不可諱言的,這些旅程讓我很難忘,

只有跟大家才能經歷挑戰極限的活動呢!

所以我珍惜每一次的班遊:獨特又另類的班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